【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月圆中秋 党暖心间

©原创   2021-09-18 16:26   通讯员 陈克

“爱人每月要做11次透析,花费不少,但是我们只出3次透析的钱,其余的都由党和政府解决了。在社区的关心下,我还在环卫处找了份工作,爱人也有低保,生活还不错,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家住正兴街5号的蒋冬红说。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政研室会同滨江社区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月饼、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在传统佳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年59岁的蒋冬红是一名社区老党员,本人长期吃药,丈夫患有尿毒症,需长期透析维持生命,夫妻双方退休金微薄,生活困难。在蒋冬红家,市委政研室与滨江社区一行人与她亲切拉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生活情况,鼓励她放宽心态,安心养病,乐观生活,并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当天,市委政研室还到包片入户的困难群众高玉华家慰问,跟进了解她的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

下一步,市委政研室将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中彰显新时期的政研品格、政研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