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电诈民警集中收看“汉江创客英雄汇”决赛直播

©原创   2021-07-02 17:34   全媒体记者 付冰洁

7月1日,市刑警大队反电诈中心的民警们在会议室观看与他们并肩战斗的战友王君轩参加襄阳市“第六届汉江创客英雄汇”的总决赛,分享反电诈民警的奋斗故事和初心誓言。

当听到王君轩因办案需要,无法陪护在自己8个月大的早产宝宝身边时,战友们不自觉挺直了身体,握紧了拳头;当听到一起参与的电信诈骗案件顺利侦破时,战友们又流露出了开心自豪的笑容。演讲结束后,战友们纷纷表示将向王君轩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天下无诈”交出自己的“青春答卷”。

市刑警大队反电诈中心民警陈彦涛说,观看了王君轩同志的讲述深受感动。作为同一个战壕的战友,在工作中他很少提及生活中的一些难处,更多的是研究如何更快侦破案件,为受害人挽回损失,今天了解到王君轩铁汉柔情的一面,也使他对王君轩更加佩服。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优秀的共产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