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企交流 实现同频共振

©原创   2021-10-19 16:43   全媒体记者 李靖宇

为更加精准地为市场主体提供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0月18日,市政府召开政企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玉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全市工业、商贸业、服务业等行业的25家企业的代表分别提出了各自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难题,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一一回应和解答。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冯玉强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积极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为企业保驾护航。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放宽发展视野,抓住发展机遇,练好内功,加强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力,在行业中做专做精做强,牢牢占据行业主导地位,带动产业链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跟踪服务和沟通协调,突出服务实效,深入推进“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老河口经济发展,实现政企同频共振,重振老河口雄风。

副市长刘国强、张海霞、李文海、于普良参加座谈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