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强督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原创   2021-09-16 16:08   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玉强督办部分人大重点建议和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在北京路建行家属院,冯玉强查看小区物业管理和通信线缆整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说,要解决好三无小区和物业服务领域的突出问题,将党建引领、业主自治、物业服务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注重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各通信运营商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通信线缆集中清理和整治,为居民营造美观、安全的居住环境。

在洪山嘴小学,冯玉强查看校园安全疏散通道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他说,维护校园安全是一项重中之重的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拿出项目规划和建设方案,落实好牵头负责制、交办负责制,切实把事关校园安全的问题解决好。

相关阅读